close

也忘了怎麼被賣家的圖燒到的......
00018.jpg  
因為印象中回單以後將一個月才拿到手= =
感謝我的好主購Smallay7~主購辛苦了

基本上拿到的實品和賣家圖差異不大
00019.jpg
我猜些微的色差是來自打光
00001.jpg
實品是漂亮的裸色無誤~
除了衣服本體另外還有附上一條細皮帶
00002.jpg

領口的做工不錯
00003.jpg
袖子的皺褶也相當仔細
00004.jpg

實際穿起來感覺上還蠻好搭的.....不過袖子真的是高調得亂七八糟XD
00020.jpg
不過袖長剛好可以可以擋住我的小蝴蝶.....好吧....
00013.jpg
隨便從衣櫃抓點東西出來亂搭.......
00016.jpg
整體個人算是還不錯滿意啦,灰熊高調
我男人倒是說了一句~你以為你是新娘捧花嗎= .. =
囧囧囧囧囧
-----------------------------------------------------------------------------------
該分享的分享完........回到標題來
正常沒事當然不會下所謂"驚悚"來形容一般的正常衣服

是低.....這次的敗家真是害慘我了
有注意到嗎......上面隨邊搭通通是同一個姿勢
因為這件衣服讓我有陰影.....只想快速拍完收工

主要是一開始在洽特看到不少人說版子好像有點偏大
一般淘寶的衣物到手確定版型沒問題
我通通會直接下水.....一方面也是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
偏偏這件看到大家說版子有點大

我就直接洗完香香試套.......約只穿了3分鐘脫下
然後..................
00006.jpg
我的左手就變成這樣了......後來整隻手臂還腫起來QAQ
當然啦.....過敏的因素這麼多
我們不能隨便誣賴人家.....
證據是.....我就把衣服扔進臉盆泡了一晚結果拖進洗衣機的時候
水濺到我的左腳也中獎了..........(淚奔)

以上是某個白癡的血淚分享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淘寶的衣服到手一定要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