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年是寒冬,
超怕冷的某叮為了趁早做好準備
於是就未雨綢繆的預先敗了淘寶還有mini共四件大衣/風衣
(很認真希望我家男人不要看到這段= =)

首先要感謝我的好主購GLEJ,主購辛苦了
這款到貨的還蠻快的,10/18成團,25號就到我手上了~

在開始看以前我必須要先說
買淘寶要有心理準備,多少會有點線頭要修剪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衣服本尊阿
c1.JPG
我覺得實品比感覺起來比賣家照片感覺起來略短
c4.JPG
不過是我喜歡的深灰色。

c7.JPG
領標看起來很高級,不過某叮好像沒幾個字看得懂orz
c2.JPG  
整件衣服線頭還蠻多的,要花一點時間修剪
c18.JPG
仿舊的扣子還蠻好看的,不會有廉價感。  
c8.JPG
跟頁面上寫的一樣,85%的羊毛,真假我是不太清楚啦= =

c5.JPG
面料算硬版,不過觸感還蠻細的~
c6.JPG
不過扣子縫線都還蠻虛弱的,隨便拉扯一下就會掉下來,記得要補強~

線頭當然是小意思啦,重頭戲來了!!!!!!
c3.JPG
說好的扣子呢!!!!!!!!!!!!!!
c15.JPG 
然後在我試穿的過程中,另一顆扣子也掰了=  =

花了一個多小時把所有的扣子重新整理完畢
實穿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骨架的關係,
c11.JPG
這件對我來說太大T^T
同事有拿去試穿,他163/5X可以剛好撐起這件但是很繃
c14.JPG 
是小灰帽!!!!!!!帽子很大,是某叮喜歡的那種大帽子>/////<
c12.JPG  
袖長偏長一咪咪,袖口還蠻大的,
裡面最好穿縮袖口的衣服不然會灌風喔
c13.JPG 
口袋是實用的深口袋,
C19.jpg
某叮159,穿160起來的長度大概是可以遮過某叮小胖肚的這樣~
但這件很保暖喔,保暖度算不錯>////////<
不過我穿有點太啷了,可能是裡面可以多塞很多衣服吧XD
以入手價八百多來說,個人覺得CP值不錯,給大家一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羊毛大衣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