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面兩雙我對他們一點愛也沒有
不用特寫,通通塞在一篇寫完就好=   =++
------------------------------------------------------------------------------
有個小前言要先說︰
根據目擊證人我同事我家男人
以及我的母親大人的的證詞
某叮在某些部分上是個非常難以取悅的挑剔鬼
外加我的腳有嚴重的公主病
連專櫃部分三四千一雙的氣墊鞋
公主腳殿下有時也是會嫌得要命(攤手)

鞋子這檔事當然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但身為一個可以穿9公分高跟鞋跑百米的女人
挑剔一下鞋子舒適度不為過吧
------------------------------------------------------------------------------
以下前面兩雙都是我在淘寶踩到的小雷
詭異的是,大家的評語好像都還不錯
尤其是那個OL粗跟鞋,每團都是20雙起跳@________@

■先從寶石高跟開始
s14.JPG  
先是被挑選文燒到的,下方有板友推文說好穿
就很愉快的自己買了
有啦,剛打開那個瞬間,我對釀晶晶的寶石有滿意到,
但只有那個瞬間=   ="

光看照片騙騙人是還可以啦,
s11.JPG  
事實上的情況是鞋跟是有點軟Q
軟Q這形容詞用在筋骨上是讚美
用在高跟鞋鞋跟上可是會受重傷的.........

明明是合腳,腳跟處很啷會一直往前衝
4.JPG  
是此雙鞋的兩大敗筆
S5.JPG
如果可以自行解決這兩大敗筆的鄉親,這雙確實是有勸敗價值

------------------------------------------------------------------------------

■接下來是一樣沒有愛的OL粗跟
s1.JPG  
其實這雙可能是我自己公主腳的問題,公主病大爆發阿(攤手)

這雙從去年燒到今年,我今年才動起歪腦筋買來扔公司
偶爾也是乖乖要走走專業路線的嘛
s13.JPG  
一樣是穿起來騙騙人沒問題

實穿起來確實是如同版友說的
皮軟好走,可是怎麼沒有人說底是硬+薄
s12.JPG  
某叮在加墊以後走久了腳底還是會很不舒服,常常在辦公室沒穿兩個小時腳就腫了orz
這叫我怎麼愛得下去T^T

------------------------------------------------------------------------------

■最後一雙是我的心頭肉手工寶石拖
s9.JPG  
人家說限量是殘酷的,所以買到限量的最後一批,就會忍不住莫名的愉悅阿

其實有看前一篇手工拖的就知道
s7.JPG  
我已經有一雙藍寶石的了

可是紅寶石聽了就好誘人(←這個人在牽拖)
不但自己填單買了一雙,
還把同事拖下水讓他買了三雙
謝謝我的好主購iamcrystal!!!!!!!

紅寶石實品果然超美(淚)
s6.JPG  
加上一想到他是最後一批,我怎麼越看越覺得它有在發光(誤很大)

跟藍寶石穿起來一樣,紅寶石顏色飽和
六公分穿起來很輕鬆,
s8.JPG  
扣掉老毛病不防滑一整個大滿意阿(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