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誰學生時代一直對我洗腦東海蓮心雞腳凍是雞腳界的名牌阿!!!!!!!
不過走過大學四年,我還是沒有失手跟過一次雞腳團

上個月去台中玩耍時顧著當死觀光客大逛逢甲夜市
完全忘記要買雞腳凍回家T__________T
等到回過神,我已經在電腦前默默瘋狂回了單填補我內心的失落感阿

感謝辛苦的主購YIRUC,您辛苦了!!!!
0001.JPG
連同同事一共買了14盒,其實盒子不大,不過擺在一起還蠻壯觀的~囧

除了雞腳以外,另外還買了豆皮、沙茶豆干還有雞肫
0002.JPG
光隔著透明小盒子偷看就覺得看起來好好吃>////////<

■沙茶豆干
0004.JPG
入味的豆干,口感不會太乾也不會韌,沙茶味沒有很重
豆干香氣十足,一口咬下還帶點滷汁>//////<

■雞肫
0006.JPG
口感非常好入口,跟外表一點都不像出乎意料的一點乾硬的口感都沒有
魯到入味就不用說了,好好吃喔

■豆皮
0005.JPG
是某叮超愛的牙籤豆皮阿!!!!!!!!!!店家用打結的方式做成一個個豆皮結
不像一般的豆皮滷過會較軟爛,一個個的豆皮結還是帶著Q勁又不會韌

■雞腳凍
0003.JPG
乍看之下真覺得超不起眼,一一
不過香氣超誘人的,輕啃個兩口居然連骨頭都有入味
軟爛的雞腳皮,帶著淡淡的中藥香
不小心就一支接一支通通吃光光了orz

是說......突然覺得好像買的有點少齁
所以,再來開團好了XDDDDD
偷偷說,其實我覺得逢甲夜市尾端的滷味攤賣的雞腳也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