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上熱門淘寶文具還蠻多間的,
三年二班算是第二次回購,
從上次的經驗中,有好有小雷.....
還是乖乖買點小物先試水溫好了XD

懶得請代充,
加上發現自己刷卡匯率居然有時會比代充漂亮下
光速刷卡完成,集貨發貨3天就到我手上了=ˇ=

■三年二班●韓國貼紙|裝飾貼紙 1大張含6小張 N款隨機發!
0001.JPG
簡單來說就是LOMO風彩色貼紙,印刷得相當細緻,某叮跟P各訂兩組,
0002.JPG
事前當然是有稍微跟掌櫃說拜託不要出現重複的
不過6張是0.5RMB,我們各買12張2套才1RMB,
12張還不到5塊錢會不會太驚人=口=
(害某叮下次還想賭運氣買個幾套............囧)

其實這次採購的重點除了試水溫,主要是放在明信片上!!!!!
喜歡旅行,也習慣用一張張明信片記錄曾經去過的地方,
0013.JPG  
大概是職業病,蒐集郵戳與郵票也是回憶重要的一小部分
0014.JPG  
同事S七月要去德瑞,壞心的某叮訂了幾十張明信片
然後強迫裝在S行李中在沿途旅行中幫我陸續寄回來>///////<

■三年二班●時尚風格|盒裝風景 明信片 卡片(2款選)

0003.JPG
明明記得指定的是頁面上的PARIS款,結果抵達的是TOKYO版,囧
0005.JPG
不過印刷的質感相當好,材質也不錯,33張才7.8RMB
0004.JPG  
不過還是好想要PARIS版喔,
只好安慰自己從德瑞寄日本風明信片很FASHION......T^T

■三年二班●韓國文具 7321精美歐洲風情明信片&信封-4款可選
0012.JPG
標題上完全沒寫這組是迷你明信片.......
0010.JPG
打開盒子的瞬間,某叮開始認真思考.............
0011.JPG
天阿,這也太迷你了吧!!!!!!!!!大概只有我的手掌大=  =
如果用這迷你信封包起來寄回來,或是直接寄
在路程中迷失的機率是八成還是九成吧/________\
不過拿來寫小卡倒是挺可愛的

■三年二班●時尚風格|明信片 紀念卡片 童年的記憶 24枚入
0006.JPG
這組是全部裡最有質感也是我最喜歡的明信片組
0007.JPG
圖案風格都好好看,
0008.JPG
一組24張,每一張都讓人愛不釋手阿(扭)
0009.JPG
不過..............這組也是不合台灣的明信片規格
▆▅▄▃▂▁崩潰╰(〒皿〒)╯崩潰▁▂▃▄▅▇

不過整體來說,不論是速度還是價格還是一整個滿意阿
算物超所值~過一陣子再來買點明信片還有小貼紙好了>/////<
唉呦,哪個女孩子對可愛的小物有100%的抵抗力的啦(自我催眠)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呼嚕嚕的生活❤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