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下列說明文中有噁心圖片,請小心服用!

自從在美保版看到版友的心得文以後,就燒起了熊熊大火= =
認真的看完大家的討論串,
似乎是BABY FOOT 的評價>>>BEAUTY FOOT
就默默的開了團,從PAY EASY的特價到轉請東森網路商城代買,幾經波折後,
我終於收到了肖想很久的BABY FOOT (樂)

不過人總是要有實驗精神的嘛,於是,我又偷偷買了BEAUTY FOOT回來試試

(其實這是有原因的,請聽我娓娓道來......orz)

首先先從外包裝打開後開始比較,兩款其實差不多

(BABY FOOT)

(BEAUTY FOOT)

打開銀色包裝後,根本就是姐妹作= =+

(BABY FOOT)

(BEAUTY FOOT)


兩次都乖乖照著使用說明,把腳洗乾淨之後套上足膜,可以明顯看出
以大小來說,BEAUTY FOOT的包覆>BABY FOOT

(因為足膜較大,說明上有說可以自己使用膠帶另外固定)

(BABY FOOT,打開以後可以聞到SK-II的味道)

(BEAUTY FOOT,我居然聞到類似強力膠的味道orz)
好吧,SK-II好聞一點,味道上,BEAUTY FOOT

依照使用說明,移去足膜後,可以看的到皮皺皺醜醜的,總覺得有一層東西洗不掉= =
感覺明顯度︰BEAUTY FOOT>BABY FOOT

然後就來乖乖等待結果囉(眼睛閃閃發亮)

BABY FOOT
經過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的漫長等待
晚上終於有漸漸脫皮的FU了





但是這只維持了一天半,雖然脫下了一些腳皮

對於我愛穿高跟鞋的厚腳皮而言,一點殺傷力都沒有(失望)

BEAUTY FOOT
現在來看看BEAUTY FOOT,喔喔喔,我兩個小時後就有感覺了呢
因為我過.敏.了,囧

從照片裡就可以明顯看出,我的腳紅腫又癢的不像話= =+
在持續忍耐了一天多之後,終於消了Q^Q
然後就出現了不錯的效果.............

不管是腳指頭

還是腳後跟

還是兩側的厚繭

通通脫下來了!!(驚)

照片裡看的出來嗎,雖然一樣是噁心的腳皮照,
但是BEAUTY FOOT脫下的腳皮厚度>BABY FOOT
持續脫皮的時間︰BEAUTY FOOT>BABY FOOT

雖然怎麼看,都是BEAUTY FOOT大勝
但是光是過敏這點..........
要不要再次購買實在是讓人有點卻步阿= =

不過有雙光滑的腳丫,超開心的啦>/////////////////////////<

 

 

創作者介紹

呼嚕嚕的生活❤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ovely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化妝台Lovely 的企劃,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Lovely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喜愛美妝流行的網友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lovely@pixnet.tw與我們聯繫,謝謝^^
    化妝台Lovely
  • rubasse
  • 好有實驗精神呀(拍手)
    我只有用過BEAUTY FOOT
    但效果我覺得還好,可能是我不常穿有跟鞋厚皮其實不算多...噗~
    味道真的很難聞...非常有同感...
  • 謝謝你的誇獎XD,因為我在南部幫忙的關係這幾天都沒上線回覆的比較晚orz,不過效果上對我是還ok啦一一,大概是我比較粗手粗腳,"戰績"還蠻豐碩的......

    叮叮 於 2009/08/18 11: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