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似乎是花蓮算是比較新開的店......
剛開幕做促銷的時候,我跟男人經過還討論了兩下,
感覺上是連鎖分店,好像在中壢有看到過。

又是為了不知道要吃什麼,
這一次就跟男人挑了離火車站較近的店家用餐。新開幕剛裝潢好的店面相當乾淨簡潔,

也許是我們去的時間點的關係,

一開始好像都沒有什麼人........

餐點選擇上有排餐定食/經濟餐,
價位上約是差了20-25元不等,
定食比經濟餐多了小菜跟味噌湯,
也有蓋飯以及日式炒拉麵的部份。

店家採用的電腦點單的方式,

一方面是一目暸然,
自己也可以確認到說單有沒有錯誤。

迅速的點了餐,馬上就輪到我們取餐了。

左邊是男人點的鐵板燒肉蓋飯(50元)
右邊是我點的親子丼炒拉麵(75元)

鐵板燒肉蓋飯

嗯,其實我看不太出來,日式在哪邊.........囧
配菜看起來比較像是台式的配菜.......
當作一般的鐵板燒肉飯就還OK囉,用料給的算大方
味道也不錯

接下來是我的親子丼炒拉麵(75元)

偷偷對照牆上的廣告親子丼圖

看起來似乎有點不太一樣..........= =?

麵條體的部份,看起來像是以前在百貨公司樓下超市出現的的日式炒麵麵體
讓我期待了一下........
不過一口咬下後的口感,果然還是跟我習慣的日式炒麵不太一樣
調味上還可以稍稍吃出店家有用醋下去調味,
兩樣餐點吃起來,味道都算還不錯囉



[店家資訊]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712號
電話:(03)846-6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