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與其說是遊記
倒不如說是雜記XD

地址:花蓮市廣東街326號
電話:03-8353730


在市區吃飽後,閒來無事
寶貝就說要去逛逛
帶我到平常他會去走走的地方
說真的,沒有很懂石頭
我連我身上這顆的價值都搞不清楚= =
不過走馬看花的感覺,也不錯啦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石頭的紋路、質地、種類
也算是生活的另一種樂趣吧

裡面還有賣皮雕的店, 有很多特殊的商品
可以借去拍照>//////////////////<
(有人就愛欺負我,最後還不陪我拍照,哼哼哼哼)

如果有去市區,可以當作飯後吃飽的散步場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