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ics23.blog.yam.com/15/userfile/J/Jarvinia/album/149bfd50c29957.gif
       註:內有真實畫面=       =          
       正在食用食物的人                     
       還有不喜歡噁心畫面的人建議請左轉
       謝謝~~~                              
http://pics23.blog.yam.com/15/userfile/J/Jarvinia/album/149bfd50c29957.gif

大家還記得前陣子的反潮嗎
那兩天某叮剛好出去玩不在家......

滿心歡喜的回家一開門就發現了悲劇!!!!
我家的浴室在短短兩天內瘋狂的發霉了(淚奔)
b03  
身為一個愛乾淨的少女(?)
怎麼能夠忍受家裡有一點點霉菌先生的蹤影呢!!!!!
因為我家浴室沒有對外的對流窗
濕氣比較不易排出發霉率本來就比較高
但是勤打掃下這還是第一次這麼慘Q_Q
b01  
我一打開門真的要崩潰了

對於撲殺霉菌......平常我是還蠻愛用威猛先生的啦
效果還蠻不錯(推眼鏡)
只是幾次使用下來
我都會有呼吸不過來的後遺症
變成每次要撲殺都要很猶豫........

那晚大半夜的睡不著沒事幹
發現合購版有人在徵浴室防霉貼片
看了看合購文內的GROUPON
立馬發揮我的敗家精神找到了最便宜的網址下單了
3片只要980還免運阿!!!!!!

賣家出貨約三天!!!!!算是可以接受的速率
a03  
包裝是全日文的,裡面打開也沒有說明書
a01  
只好情商我在日本唸書的友人幫我大概看一下內容

使用前我還是不怕死的把浴室整間用威猛先生撲殺過一遍
想當然爾,我又呼吸不過來了=  =+++
b02
但是我留了一小塊做為實驗的對照組
a08
然後就把貼片貼上去了
a09  

這兩個多禮拜照著使用說明
乖乖使用完浴室就把門關緊
兩個多禮拜來也是超忙都沒怎麼仔細在注意

某天一抬頭遠遠看著我的浴室天花板.......
囧.....那黑黑的好幾大點是甚麼鬼~是超級霉菌嗎!!!!!!!
默默的在心裡罵了幾句髒話
搬椅子爬上去近近的端詳了兩下.....不....不是黴菌
a06
是很多蟲子的屍體阿◢▆▅▄▃▂▁╰(〒皿〒)╯▁▂▃▄▅▆◣

對照組的部分說實話.....
a04  
經過這兩個多禮拜沒有再蔓延的趨勢
a05
但是那些屍體哪來的,真的是個可怕的謎阿

我有稍微分析過他的成分組合
他的菌種就我認知~~照理說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orz
等我男人趕完論文再來跑跑PCR分析一下好了(攤手)

總結來說效果算滿意.......
一片貼片可以用六個月,但是我必須要說
a02  
如果你是有貼上去整間浴室不用打掃都不再會有霉菌這樣的想法
這並不適合你......

這充其量我認為效果只是減緩生長速度跟面積
想要乾淨乾爽的浴室不二法門就是勤打掃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霉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