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這樣下~~~
BUT!!!!!!!!!邪惡的是蛋糕不是我阿!!!!(拼命撇清關係)

這間提拉米蘇多年以前我大學時代就趁著地利之便吃過不少次了.....
ck0  
所以當年合購版不管怎麼瘋狂合購都沒有我的份

自從我同事回花蓮帶回提拉米蘇慶祝情人節
整間辦公室就為之瘋狂少見的慫恿我開團orz

這次一共包了14顆蛋糕,運費是240
ck2  
出貨速度的話是下單後三天到貨(從花蓮直接出貨)
不過運送過程是採冷凍出貨.....每盒蛋糕會給一個紙袋
ck9  

到貨時可能沒辦法直接吃~結凍的蛋糕體要稍等慢慢退冰
不然就會跟某叮一樣猴急切蛋糕切到想哭
真的要開團的人還要斟酌.....
大量的蛋糕非常重~怎麼搬運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提拉米蘇(220元)
(實際說起來我覺得味道反而比較像幕斯)
傳說中店家的招牌之一
聽說是紐西蘭新鮮乳酪當原料
跟記憶中味道差不多,入口有濃濃的奶香醇味
ck12  
夾層的咖啡香味搭著底層帶點甜鹹的消化餅派皮還不賴
(不過正統的提拉米蘇也有人說是沒有派皮的)

■乳酪慕思蛋糕(220元)
我喜歡它的花樣XD
吃起來跟樓上的提拉米蘇是同一個路線的~
ck5  
少了可可粉內餡多了一點葡萄香氣

■重乳酪蛋糕(450元)
這是我吃過花蓮提拉米蘇家裡面屬起司味最重的一款
ck6  
口感蠻紮實濃郁的,不過個人偏好味道再醇厚一點的
以某叮私人標準算普通

■布朗尼巧克力蛋糕(250元,25顆)
圓圓黑黑的很不起眼
ck3  
咬下去會感受到很醇厚的巧克力
忍不住會一顆接著一顆
不過連續吃會超級膩XD

■提米蛋糕(250元,25顆)
這玩意騙走了整個辦公室女人的歡心= =+++
ck14  
不過收到的畫面有點變型沒有一顆顆的感覺~
比起布朗尼稍微沒那麼甜
濃濃的起司跟酸奶味配上帶點酸甜的藍莓味道很濃郁
愛乳酪的人會超愛這路線~

■芋頭蛋糕(220)
ck7  
收到時表層的奶油有點受傷
ck8  
芋泥內餡芋頭切塊海綿蛋糕的組合
搭起來吃還蠻合的~~~~~適合熱愛芋頭的人
不過奶油層太厚,吃多了會膩口!!

■紅豆派(250)
八吋大小店家會幫忙切成12塊
ck4  
紅豆泥乳酪的口感普通
紅豆泥稍微偏甜但用料蠻實在的,
不過個人偏好香氣足一點的紅豆派

■黑岩優格乳酪(280)
這麼多年來依然是我的心頭好阿
ck10  
濃郁但不甜的巧克力味,
ck11  
上層黑摸摸微酥口感的巧克力酥餅
ck13  
有點點像OREO口感加上優格的組合還不錯
雖然某叮很愛...一樣是半塊就膩了=  =+

總結而言
如果以兩百出頭價位來說偶爾為之還不錯
算是品質中上價位OK~~~
我自己是不太愛吃甜食的人僅僅淺嘗幾口
口味對我來說其實都算偏甜......

而價位跟品質簡單拿提拉米蘇來說
若是要拿高標準價位跟品質來比較....
我必須要說光是Mascarpone就不只這個價了~(茶)

其實大部分大縣市都有店面了
合購要90盒才有免運...........囧
如果只是想吃吃看,能夠去店面買的會比較合算
也可以買的到多種切片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