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某叮超怕冷,
寒流來不穿個五件八件就會覺得很難過
不過俗語說得好"愛水不怕流鼻水"
怕冷是一回事,穿起羽絨外套像米其林寶寶又是一回事啦=  =+

趁著LATIV 85折就偷偷入手了優雅曲線.藕紫.S
ct3.JPG 
來替換我要淘汰的舊羽絨外套XD

70%對我來說比例是剛剛好
ct2.JPG  
●現在上班走路就會到,
●出去玩不是我妹開車就是男人開車~很少自己騎車
●過年也是回到溫暖的南台灣
怎麼想似乎不用買到90%的羽絨
ct12.JPG  
重點是︰這件剪裁有腰身設計欸!!!!!!!!!!!!!!!!!!!!

於是整個辦公室被我一個一個的推坑買了不同的顏色
是制服阿!!!!!!!只差酒紅跟深紫就湊齊整套了呢XDDDDD

顏色還蠻氣質的,袖口有縮口設計
ct5.JPG
背後的扣子仔細看塑膠感還蠻重的
ct8.JPG
拉鍊的話是YKK家的,拉起來很順,沒有卡卡感
ct4.JPG


ct11.JPG
實際穿起來完全不顯胖阿!!!!!!!!(拭淚)
ct10.JPG
帽子戴起來毛是還蠻澎拜的,不過仔細看那圈毛........
ct7.JPG
會看得出有一點點廉價感......(才1258你是在要求人家什麼)

ct9.JPG
長度的話,這件是短版的,某叮159穿起來長度適中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不能穿長版衣,正面勉強還OK......
ct6.JPG
至於背面嘛...........走在路上完全是不能看阿T^T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相當的滿意阿=ˇ=

最後.........讓我偷渡一下這兩天的戰利品(樂)
ct99.JPG
跑去大園的特賣會買的5件箱子牛仔褲/休閒褲
5件只要780~~~~~~~鄉親阿,你說這有沒有天理阿!!!!!!!!!
ct13.JPG  
還有剛剛爆衝吵著男人帶我去買的佳樂草莓派,
看著這滿滿的草莓,真是心花朵朵開阿(灑花)
ct1.JPG
最後用我家小笨狗穿新衣的照片跟大家說再見(揮手)
寒流來大家都要穿暖暖喔~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佳樂 羽絨 羽絨外套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