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要說我是個壞榜樣,好孩子不要學~
天氣一冷我就會失控
sc21.jpg
對於流蘇/毛毛/綁帶這三樣關鍵字完全沒有抵抗力

馬海毛圍巾今年過年前就自己開團買過好幾團了
(對,是好幾團,你沒有看錯)
sc30.jpg  
大家評價都還不錯.....
結果我自己剩下一條都沒有.........Q____Q

九月趁著還沒開始冷決定先下手為強,
不然照之前經驗賣家缺貨的話,
熱門色有時要等上一個禮拜,
一口氣就買齊了想要的顏色=  =
(結果我剛剛才看到賣家又上新色了~~~不~~~~)

而且這賣家人很好,買過幾次以後
她跟我說不管我買幾條都是算我批價>////<
還默默送了我小禮物
sc22.JPG  

某叮這次一共買了6條圍巾/3條圍脖,
先來下大合照
sc15.JPG

★圍脖篇
這是我第一次買這間的圍脖,比我想像的小條+薄蠻多的

粉色
sc16.JPG
單純是貪圖圍巾沒有粉色~(實色比較偏實圍色)
sc04.JPG  
繞3圈圍在脖子上將將好,可惜厚度不夠=  3=

■奶白色
sc27.JPG
奶白色實品比較亮一點,
sc01.JPG
搭深色大衣超亮眼的~

■咖啡色(我忘了拍實際圍起來的感覺=  =)
sc25.JPG
是冬天好搭的大地色系~

★圍巾篇
我喜歡長圍巾,可以圍好多好多圈(誤)
比起圍脖厚實超多的~!!

■淺紫色
sc28.JPG
這色就是淺淺的芋頭紫
sc17.JPG
是個某叮不太好駕馭的顏色(認真)
sc06.JPG
不過搭白/淺色大衣還不錯
sc05.JPG

■深紫色
sc24.JPG
這是我最愛的顏色之一,蠻深的葡萄紫
sc19.JPG
是有質感的顏色阿~
sc02.JPG
搭白色系上衣感覺美賣=ˇ=
sc03.JPG    

■杏色
sc26.JPG
唔.....早知道就買奶白了T^T
有點黯淡的顏色,還在苦惱怎麼搭外套才好~

■紅色
sc20.JPG
我覺得跟過年前的稍有一點點差異
我這批拿到的偏洋紅亮了一點,我比較喜歡過年前的正紅版本(請參考第二張圖)
sc09.JPG

■咖啡色
 sc23.JPG
冬天必備的大地色系,
sc10.JPG

■灰色
sc29.JPG
是漂亮的鐵灰色
sc31.jpg
一樣是好搭的秋冬色之一~
sc12.JPG

整體而言,一條NT.165上下的圍巾質感還不錯
可以拿來搭我各色的外套不至於讓某叮出門太單調
誰叫我是花俏高調鬼咪XD
唯一缺點就是太長了,繞不好畫面有時看起來會怪怪的~

最後用我的圍巾山之一跟大家說再見(誤)
sc18.JPG
謝謝大家收看我的偷懶分享XD(鞠躬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圍巾 流蘇 淘寶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