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次和男人在宜蘭發現的美味小店
後來每次和男人再去宜蘭玩耍都會想回味一下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撲空了好幾次Q____Q
這次終於被某叮吃到了!!!!!!!(灑花)
聽說今年還拿下宜蘭美食百大名店小吃類第二名耶(驚)

店內用餐空間不大,約可以容納15~20人
f2.JPG
比較特殊的是,店內有個小小的高台,超像迷你的歌舞廳的(誤)
f9.JPG
牆上還有貼介紹店家的剪報

菜單上麵飯類的選擇項目還蠻多的~
f1.JPG
印象中份量不小,和男人只敢點了牛肉麵、羊排麵以及燙青菜

■燙青菜(時價)
f3.JPG
看到時價這兩個字有嚇到我,我猜是因為季節性蔬菜還有菜價會浮動的關係~
非常鮮甜好吃,脆嫩的枝葉沒有過老的口感。

■牛肉麵(小,80元)
f4.JPG
湯頭醇厚,帶點薑辛的辣味
f6.JPG
牛肉選用部位不錯,肉質鮮嫩有彈性。

■羊排麵(小,80元,我有請店家減麵量)
這每次來都必吃阿!!!!!!

f5.JPG
紅燒湯頭帶點淡淡的中藥香,比起牛肉麵醇厚湯頭略清淡些。
f7.JPG  
店家應該是採用無皮帶骨羊排,小帶油花的羊排,入口滿是香氣卻沒甚麼羊羶味~
超美味的啦>/////////<
f8.JPG
酸菜,點牛肉麵/羊排麵都會附上一碟,牛肉麵搭上酸菜還不錯
但我跟男人都覺得和羊排麵口感更契合阿(大心)

不過聽說我錯過了好吃的招牌︰杏仁花生湯T^T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握拳)


[店家資訊]
店名:大成羊排麵
地址:宜蘭市新民路31號(近火車站)
電話:(03)936-9007
營業時間:11:00~22:00,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