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隻小(?)蜈蚣,
當然甚麼鞋子都要來兩下試看看(誤很大)

其實小白鞋已經出現在我生活中相當多時日了
是我同事的愛鞋阿,所以我每天都會和它相見
可是礙於鞋底總覺得仕高凡太薄所以一直沒有下手

謝謝YDanse主購開了這團厚底小白鞋阿!!(飛吻)

某叮算寬腳板,平常看版子從23.5~24.5都有= =
大部分的心得都說會越穿越鬆,
所以就賭了39的嬰兒藍
決定另外再加了淘寶一樣很紅的羊皮鞋墊XD

這團印象中等了約兩個禮拜~
實品的顏色相當的粉嫩阿
sw1.JPG
嬰兒藍取得真好>///////<
細節做的都還不錯~
sw2.JPG

厚底有防滑的鞋底經過多日實驗,在雨天也不會打滑喔>///<
sw5.JPG
只是老是在磁磚上發出唧唧喞的聲音被同事/路人行注目禮,囧

穿的時候剛開始覺得像是光腳在平地上的感覺有點不太習慣= =
sw3.JPG  
不過鞋子很軟,加上鞋墊一樣很好走,我穿半天就鬆了~
sw4.JPG
嬰兒藍很好搭,不過穿起來蠻顯腳大的T^T

sw6.jpg
不過身為一個小短腿人,下半身搭不好,偶爾還是會NG顯短粗腿的(淚奔)
但以走路鞋來說,算是相當滿意的一雙鞋阿~

掌櫃的,我再包10雙阿!!!!!(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