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糖罐子的小失敗之作,
某叮又在到處尋覓可以遮胖大腿的深色牛仔短褲/裙
半夜被版友的A字短褲挑選文燒到
這次乖乖請示男人以後
sp1.JPG  
挑了*double s.*超顯瘦破損感翹臀牛仔短褲

double s應該算是近期比較新的韓貨小賣家
我寫這篇文章的現在
這條褲子已經是第3次PO了(驚)
雖然頁面寫追加
隔沒兩三天就收到了(樂)

-----------------------------------------------------
[商品敘述]
我等A字短褲等好久了!
韓國出很多款好看的A字庫
但價格都好貴下不了手>"<
終於讓我等到摟!
這款褲管做的比較寬所以很修飾大腿呀!
底下的破損也做的好好看!
這件我好喜歡XDDDD
S現貨我自己先留摟!
-----------------------------------------------------
看到修飾大腿四個字
我腦波馬上就弱智化了....囧
而且賣家的腿犯規得又直又細
sp0.jpg  
右手就跟著不聽控制了T^T

這件褲子收到以後才發現是專出韓組褲的SINMAU出的
sp5.JPG  
以版子v.s價錢來說,OK啦
sp3.JPG  
車線整齊也沒看到討厭的線頭
sp4.JPG  
破損處做得還不錯
sp2.JPG
不過我猜和正韓褲可能精緻度或是小細節會有差(?)
390的價錢你想要人家怎樣

事實證明遮大腿騙人效果還不錯(誤)
sp6.JPG
來回顧一下顯瘦小失敗的糖罐子(誰叫他比較淺色)
穿起來比較沒有線條,一不小心就會看起來非常胖.....orz
p7.jpg  

一般而言我比較喜歡買簡單的單品
最好一年四季都可以拿來穿
sp7.jpg    
這件春夏天搭個簡單素T,
秋冬搭個高領×針織就可以在路上趴趴走了

整體而言,以材質舒適度跟價位來說
還不錯喜歡啦,穿起來蠻青春可愛的=ˇ=
不過賣家標題的翹臀我果然是高攀不起阿(大哭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