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鼻子仰高45度角)
買小物的好處就是可以藏在房間的每一個角落
不會馬上被男人發現(錯誤示範)
j2.JPG  

■Julius不織布手錶(紫)
被板友的心得文生火
偶爾也想走走裝可愛的少女路線(被打)

這隻跟團拖了超級久,我已經忘了花多少錢買了
印象中三百多吧~
而且久到某叮不耐煩
失手又買了下方那隻軟陶表=  =

j1.JPG
這團有錶盒,送人應該也是不錯大方啦
j5.JPG  
錶的實品十分可愛,
j3.JPG  
錶帶是人造皮,不過質感看起來ok
j6.JPG  
錶面邊邊的顏色是復古漸層感耶!!!!!

戴起來的感覺不錯
1-2-horz.jpg
紫色感覺起來有顯白到(大心)
可惜錶面對某叮來說太重....
馬上當個貼心好姐姐轉手送給我妹(壞心眼)

■日本MINI巧克力軟陶手錶
被板友心得文生火again

賣家的實拍照很生火,
m6.jpg  
(註:這賣家的價格很硬)
(註二:照片很生火,大部分實品中上)


實品收到時有點小囧,
M1.JPG  
這精簡的包裝驚嚇到我了=  =

最可怕的是這錶帶刺眼的粉紅色
M3.JPG
目光移不開阿
M5.JPG    
跟某叮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錶面上的巧克力做的蠻有質感的
有童話少女FU阿
m4.jpg
有空去換個好一點的真皮錶帶質感可能會差很多~

■山茶花小包包*3
跟兩團失手買了3個,
結果最想要的深紫一個也沒有T^T

雖然是PU,不過包包還蠻可愛的
B1.JPG  
兩團3個包拉鍊都不一樣,有好有壞啦
B2.JPG  
最可愛的愛心拉鍊是最難拉的=   =

入手價約93/個
我在公館看到一個590呢(菸)
結果前天同事跟我說淡水現在一個100(崩潰跑走)
只能說,這就是人蔘阿

以上。分享完畢(滾去遙遠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