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其實本篇是哀傷的分享文阿(大哭跑走)

某叮對粉紅色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囧
加上UNT活動3支399而且免運,滿六支還送一罐護甲油
綜合以上有主購開團,一支只要114,我就燒光了=    =

指甲也要很少女,這是原本預設的目標
挑了版上風評不錯的流浪的娜塔莉
還有一直很想試試的小王子玫瑰走走沒走過的少女路線
u1.JPG

這次合購到貨的速度比上次Y購中心3支399還快
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快樂的去面交
感謝我的好主購maomao0727>/////////<

同事看到我拎回辦公室的UNT反應只有.......
這跟你上次買的那三支長好像=    =+++
你確定這次是少女路線嗎=   =?

-----------------------------------------------------------------------------
非常偷懶的直接引用前一篇的素手照
註︰某叮的手很醜,指甲又短,
我娘親是看一次打一次說我生的是男人的指甲(哭跑)
-----------------------------------------------------------------------------
實擦以前先來個素手長這樣~

00001.JPG  

■流浪的娜塔莉︰這個夏天,不管遇見誰都是命中注定
u12.JPG
很可愛的果凍粉紅,是氣質好女孩的顏色
u6.JPG
可惜的是要擦太多層才會不透+有光澤感,但總覺得一不小心手會顯黃
買之前有人形容是小貓肉墊色,Hmmmm,絕對不是阿~~~~~!!
加上沒耐性外加手殘人如某叮可能不太適合擦很多層(直接打入冷宮不再錄用)

■小王子玫瑰
守護神魔咒:戀愛裡彆腳的小計謀都得逞;無論如何都可得到愛人的悉心呵護。

u11.JPG
這名稱讓我想到我很喜歡的法國童話,小王子
40.jpg  
實擦起來是不錯啦,私以為會顯白,粉粉嫩嫩的
u8.JPG
蠻飽和很美的一個顏色。

不過......................有沒有人這次又覺得很眼熟=    =????
00006.JPG  
樓上是我最近很愛的羊毛衫,樓下是小王子玫瑰,囧......................
u5.JPG
結論是我又眼殘的打包了類似商品回家(大哭跑走)

u10.JPG
偷偷把一隻手指換成羊毛衫
其實在深色背景下仔細比對還是看得出,羊毛衫偏紫一點
兩隻表現都不錯個人覺得羊毛衫多了一點溫柔味,
不過大家猜得出是哪一隻嗎XD

最近敗家很不順,老是眼殘出包買到類似商品=   =+
希望下次敗家運會好一點!!!!(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