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叮家的桌子高度偏低,
在電腦前坐久了老是姿勢不良腰酸背痛,
雖然覬覦LCD鍵盤架已久,
但老是提不起勁開團.....

不過某天經過鍵盤架的頁面
蝦密,要漲價!!!!!!!!!!!!
趁著六月漲價前的最後一波,
還是自己下海當了主購

賣家人超好的,
當天匯款,馬上打手機給我確認顏色/型號
當天就幫我寄出了=口=
隔天馬上就收到了..........

不過是我最近太常買衣服鞋子包包了嗎=  =?
男人看我滿心歡喜的拎了鍵盤架回家
居然一臉驚嚇的問我是帶了什麼人間凶器回家=皿=

鍵盤架本尊烤漆超美的>////////<
00003.JPG  
有鏡面會反光的FU

當然,沒圖沒真相咪,
一定要來一下使用前使用後的對照圖咪

■BEFORE
00001.JPG

■AFTER
00002.JPG

看著使用後的結果..........
只能說,喔!!!!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我居然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桌面阿!!!!!!!

加上因為墊高螢幕的關係,
現在對某叮而言是最剛好的高度~
以入手價5個免運220/個而言,
一整個大滿意阿(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