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版主及版眾,我是真的很想認真遵守版規
但.....我真的也不知道這雙山茶花鞋哪來的=  =+++++

很長的故事是這樣發生的,有天p主購在合購版po無主文
00010.jpg    
某叮也沒看清楚內文看了圖片手一滑就默默推了+1
算一算阿里巴巴直寄一雙五百多相當親民的價格阿(無誤)

後來p主購回信跟我說數量有到可以直接回信中白單(?)
我也懶得回去合購版找文就直接回信去了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歷經缺貨改數量改色改單等等
終於收到主購的通告信告知某叮日通單號
日子又過了兩天還是沒見到包裹,
單號也查不到,就寫信問了p主購

主購幫我問了掌櫃的還有貨運那邊
一切都是無解,沒有人知道包裹去哪裡了

正當主購準備退款給我的時候.........
我好心的同事A拎了個郵局包裹給我
-----------------------------------------------------------------------
A︰『Jarvinia你又買了什麼!!!!!!你真的很愛買耶』
某叮︰『我???郵局包裹????我最近都沒買(台貨)阿???』
          『這甚麼阿??我最近沒買(認真)!!!!』
B︰『Jarvinia你太扯了!!!!!!連買了甚麼都忘了!!!』
某叮︰『我???我真的沒有阿!!!我真的沒有買(台貨)啦!!!!』
------------------------------------------------------------------------
↑由以上對話可見某人敗家到跳到黃河洗不清了

仔細看了看寄出的地點,信義區????
我是缺了個包裹沒到沒錯,可是寄件地點是對岸阿=   =
默默拆開包裹,真的是我缺貨的那雙鞋無誤(傻眼)
00008.jpg
打開包裝的瞬間確實是有像從對岸來的鞋盒,被摧殘到一個不行
00009.jpg  
賣家有附上一個172巷提袋
00003.jpg
鞋盒鞋標都是清楚的172巷,嗯?這不是台拍嗎?????
默默的回到合購版仔細看了網址跟原文.....囧....居然沒有正式合購文=  =
仔細看了無主文網頁細節,欸都....阿里巴巴五百多,台拍880
通通都是172巷............這...................
↑可見這個人連網頁內文都沒看清楚居然敢默默回單

00004.jpg
不過鞋子本身做工倒是不錯,山茶花很美
00006.jpg
我好愛邊邊的小金牌喔(扭)
00005.jpg
鞋底的防滑做得也不錯,穿起來很舒適目前還沒有咬到我的公主腳=..=
00002.jpg
本來要買黑色,可惜沒貨......默默改成杏色,總覺得杏色好顯黑(淚奔)
00007.jpg
比起單穿,搭上黑色及膝襪感覺好多了,自以為看起來氣質度會加分(誤很大)

00001.jpg    
稍微嚐試搭了黑透膚的絲襪/黑及膝襪,感覺都還不錯
以直寄入手價五百多塊算是相當滿意的價錢...............>//////////<

滿意歸滿意,有沒有哪個好心人課以告訴我
這~揪~竟到底是怎麼回事............orz

arrow
arrow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