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叮是個迷糊蛋,
辦公室生活老是把自己的文具散落在每個同事的桌上= =
看其他同事拿著自己的文具,也不好意思再跟別人要回來
以至於自己的辦公"家私"越來越少orz

有人說窮則變,變則通嘛XD(我在故意亂用成語)
於是就盯上了打標機,第一次打標機開始紅應該是我大二的時候
學姊買來標記團員的東西,距今也有三四年的歷史了XD
0005.jpg  
公司附近的9*9一樣的型號賣280,算起來淘寶含運約NT150-160
就閉上眼睛回單了(誤)

不過其實這也買上一陣子了,主購2/8成團
2/21寄到主購手上......因為EZ這次居然沒有簡訊通知
0001.jpg     
到我手上印象中是2月底3月初的事了
0002.jpg    
不過生活中實際用的東西比較不像衣服拿到
馬上就可以來寫寫心得文
起碼用上一兩個月個人覺得心得文會比較中肯
最後還是要感謝一下我的好主購Sarsia,辛苦了!!!!!!!!

除了打標機本體+附贈的一捲膠帶外(紅),
還可以自己選購喜歡的顏色膠帶
我挑了木紋,私以為應該不錯有質感
可能是亮面的關係,我覺得實品質感還好......
0004.jpg

目光回到打標機本尊~
0007.jpg
字盤上有數字為1~9,英文字母大寫A~Z,還有兩個符號︰/.
沒有數字0,0=O兩個通用

包裝背面有教學怎麼裝膠帶,
0006.jpg  
雖然是圖解可是最後還是浪費了膠帶不少才學會

打標按下的過程會有清脆的喀喀聲,
後來發現我得要用比較大的力氣打出來才會比較均勻好看一點
0008.jpg  
可是.........按久了手會痛阿=______=

然後我就把所有看的到東西通通打上標籤黏貼完畢(誤)
00001.jpg
以為從此事情就會不一樣........我的文具終於可以找到路回家了=ˇ=

只是現在會變成︰
同事L︰"Jarvinia!!!你文具又亂丟"
同事H︰"Jarvinia!!!這是你的文具吧"

揪~~竟~~~~這是好還是不好咧(遮臉)

不過說認真的,打標機的實用性質及好玩娛樂程度
個人覺得還是以後者居高囉
(偷偷說個人覺得黏在硬殼書上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