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ES中毒太深了,
檢測膚質的儀器,
這次連週年的對戒都在網路上買= =
011.jpg

其實是最近和男人也真的是太忙,
撥不出時間一起到店面去看
外加男人提醒我要是把扣打通通花在這對對戒上
以後的○○就不用買太好了


幾經思量,男人都這麼說了
我猜這個意思就是以後可以把對戒弄壞升級成買了會破產的○○
(這純粹是腦內幻想XDDDD)

既然有預算上限,五位數的就免了
外加考量到男人做實驗會有接觸化學藥劑的機會
直接把容易黑掉的銀戒刪掉,最後就定案決定買鋼戒

本來是看上了MOMS家的鴛鴦鋼戒
014.jpg 
不過SIZE一整個大缺貨(也好啦,不然好撞款式= =")
個人跟男人又偏好簡單的設計感

所以最後決定在亞瑟金買這款維也納的印記
015.jpg
一半是因為有獨特性,也是因為有現貨(這很重要)
013.jpg

賣家出貨的速度很快,禮拜天下單
賣家確認完畢禮拜一出貨,我禮拜二早上就拿到了~
001.jpg
因為是分開下單的關係,所以包裝裡面有兩個包裝盒+小禮袋
002.jpg
盒子裡躲了一張保證卡
007.jpg

戒指本尊比我想像的粗了一點,不過戒圍剛剛好
我一般無名指約是國際戒圍7號(合)-8號(略鬆),這款我拿8號*2
003.jpg
是的,你沒有看錯,我買了2個一樣大小的戒指當對戒

其實是因為我家男人生性低調,不喜歡被聚焦,
所以只肯戴在小指上XD
(而我無名指上前一個被我弄壞的戒指正是從他手上搶來的尾戒)
所以我就非常痛快的買了兩個一樣大小的戒指,
004.jpg 
雖然第一眼看到實品覺得比想像的粗了一點
005.jpg
不過實品是真的很美,樣式也大方(個人小提醒:賣場打光還蠻強)
009.jpg  
整體戴起來的感覺也還不錯
012.jpg
不管戴在男生or女生手上都將將好,出乎意料的融洽>///////<
010.jpg
以上是詞窮廢話很多的心得........................(溜)

[以下是尷尬題外話..........]
禮拜一賣家出貨以前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
上班時間不是很方便接後來休息時間回撥
接電話的小姐接到我的電話十分的開心
問我什麼時候要去他們公司報到面試............囧

後來發現是烏龍,幫我電話東轉轉西轉轉接到廠商那邊
才知道賣家覺得我一個人下單兩個女戒指很詭異
所以打來確認一下,我當下還覺得廠商很貼心

事後講給男人還有同事聽,大家的反應都是大笑
都認真的跟我說,我一定是被當成蕾絲邊了
囧,把我的清白還給我~~~~不~~~~~(淚奔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