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棉花田NG隨意毯,上個禮拜開始熊熊在合購版燒起了大火

超細纖維超柔暖隨意毯.................
今年初才剛入手一條定價四位數的超細纖維毯
004.jpg 
對於品質相當滿意

蝦密,一樣是纖維毯一條只要249...................
但總覺得就算是NG品,
012.jpg 
長相還是跟我手上這條看起來似乎有差
而且又不能退換(這是重點)


對著賣場照片猶豫了很久
013.jpg
我還是一口氣包了三條(要三條才有免運).............=____=
最近開團開怕了..........寧可自己買= =

賣家出貨還蠻快的,禮拜六下單,
禮拜二公司警衛就幫我把東西交到我手上了。
下班之後,直接在公司解決包裝
然後,三條就分了一條給我親愛的同事

回家以後就開始仔細檢視這新來的小毯子.......
基本上剛看到這包裝的瞬間
001.jpg 
其實我懷疑我買到的是浴巾........=..=
這包裝跟長相跟我浴室裡那幾條高磅數的米白浴巾長得還真像


不過詭異的是,我收到的這三條沒有任何NG的痕跡,一點都沒有
這NG出清是怎麼回事....................囧

產地是Made in China
008.jpg

003.jpg
拍了很久超難拍的,
最後硬是用修圖把明暗度調暗才看的到纖維的花樣以及纖細度

002.jpg
反面的車線,我覺得車工普普+有一咪咪小掉毛........
010.jpg 
單單以這件來說,真的是柔軟又好摸..............(大心)
一整個綿綿鬆鬆的好舒服,早上剛起床隨便披在身上就不用擔心著涼~

當然我要很惡劣的拿我的毯子來對比一下......
(因為棉花田這條恢復原價以後要1280=口=)

不論表面花樣,單看毯子正面柔細度基本上是差不多,
007.jpg

內層面就差很多了
006.jpg
棉花田家的纖維較長,我自己那條纖維比較短+密(結構會影響保暖度)
 
011.jpg
再重新對比我的內層面與棉花田家的正面
正面來說,兩者基本上是差不多的結構組成,
不過重量上其實差很多= ="

棉花田這條非常的輕但是也非常的薄
大概就是一般百貨公司滿額送的那種超薄冷氣毯的厚度
保暖度的話,抵擋冷氣ok,當臨時浴袍ok
但是,要拿來當冬天暖呼呼以一擋百的毯子,
來一個寒流殺一個寒流的毯子,
就跟他的名字一樣,NG!!!!!!

結論就是249真的可以衝,cp相當高(拇指)
拿來屯著夏天當冷氣毯用都超值~
但是目前的售價1280............就可能要再考慮一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