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繼LULUS之後,我開團等最久的合購............
那時候一整個被照片生到火!!!!!!!!!!!!!!!
又跟不到團乾脆自己下海買

奉勸這邊有想合購他們家衣服的版友要有長期抗戰的決心
每天要有追著他們家客服跑的毅力=____=
跟他們家客服溝通最痛苦的地方就是.........有時後半小時才會回你一句話
最慘的是,等了一整晚隨便扔句話給你就下線了(默)
9/5開的團,目前還有缺貨的兩件風衣目前正在來台灣的路上=..=

用二轉捷盟來台灣的速度倒是非常之快,
mimi.jpg 
這邊要大推一下捷盟幫我對貨到半夜兩點快三點
而且發貨速度之快,快到我還沒反應過來,
兩天後我們家公司警衛就幫我把包裹拎進辦公室了,囧

霸特,過海關之後,我拿的包裹變成....................
mimi2.jpg 
我的天阿,超大的缺口=口=
問過快遞公司說是進他們那裡就已經是那樣了
還好件數沒有短少........................

我們這團一共買了23樣.............
mimi4.jpg 
全部加起來3公斤...........這重量驚嚇到我了=..=
mimi5.jpg
經過拿去秤重之後,發現他們家還蠻多件衣服都在一百多克上下
意思是。。。。。。。。。。。。。。。很薄

這次一共買了三件.................但是賣家多發一件
mimi11.jpg

mimi9.jpg

mimi18.jpg 
退給他也很麻煩= =
只好自己掏腰包買下所以一共是四件

紫色小花背心(48.99RMB)
mimi24.jpg 
好吧.................... 這張照片就是自燃的元兇

實品材質不錯,
mimi14.jpg
花朵作工也蠻仔細的
mimi12.jpg
背後有個疑似小蝴蝶結的形狀設計
mimi17.jpg 
穿起來跟想像的一樣蠻舒服的
mimi26.jpg
但是,各位有看出來嗎???
它長度非常之短,短到我懷疑169的人穿起來不會變圍兜兜嗎?
mimi28.jpg
拿我的長板外套做對照.......長度就明顯對比出來了~
真的很短>"<

雪紡剪花蕾絲外套(68.99RMB)
mimi25.jpg 

正所謂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mimi30.jpg
本來對這件蠻有信心的,本尊偏黃又超透的
原本打算拿來當秋天小外套的,
我想這個在冬天穿絕對不夠力...................
mimi34.jpg
不過皺摺層次還蠻美的(請原諒我手殘.......)

金色手鐲5層(9.99RMB)
mimi20.jpg 
只是單純想買來搭衣服,也不能說也落差啦
mimi21.jpg
只是可以明顯的看到焊接的痕跡就是了.......................

迷幻蝴蝶結連衣裙
mimi22.jpg
這算半強迫的購買嗎.............
總之一開始對這件沒什麼好感
mimi23.jpg
不過實品不錯
mimi33.jpg 
實際穿起來也還OK
mimi29.jpg
整體而言,如果這次不是讓我等這麼久,
下次大概可以考慮一下回購.................

分享完畢,大家晚安(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