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心得文了XD
開始上班以後.........
我的人生裡只剩下和男人吃吃吃+上班上班上班(誤很大)

這次只在頁面裡買了四種單品
從清單裏可以看出我真的買的很節制(認真)
(其實是清單要給男人審核= =)

既然說清單是給男人審核過的,
內容物自然只能是工作會用得到的用品
加上可愛的小貼紙類.筆記本類
去年在10*10買的根本就還沒用完
想想就自滅了XD
所以這真的真的只能算是超迷你小心得

首先當然要感謝一下我的好主購rolone
謝謝您的辛勞付出!!!!!辛苦了

不過這次從成團到我拿到東西的時間,
比起以往我對淘寶的好印象,
倒是久了很多點=    =

7/7匯款截止,7/25接到主購通知幫我們店到店寄出
是久了一點,還好我的時間軸自從上班以後
回過神往往是一個月當一基準,所以也沒太介意

不,應該是說,等我發現已經過了這麼久.................
是我收到通告信才發現的=   ="
whatever,東西有到就好了~

出差回來以後,就興高采烈的去領了我的店到店回家
 
然後很暴力的撕開袋子XD,鏘鏘,是我期待很久的文具=ˇ=
 

■韓國進口可愛立體小動物圓珠筆(1.6RMB)
018.jpg
(淘寶圖)

017.jpg
這一款是隨機發貨我拿到的是....熊熊+兔子+喵咪

實品與網站沒有什麼差異>//////<
 

■韓國lovely ball-pen超可愛動物筆(0.79RMB)
020.jpg
(淘寶圖)

和上一款一樣,筆類幾乎是沒有什麼差異處~
 
不過,有一個梗我不懂= ="

賣家的頁面上有這麼一段話...............
注意細節哦,每支筆上都有一個英文單詞,
小猴子 funny (有趣的)
小兔子 lovely (可愛的)
小青蛙 happiness (幸福的)
小鳥 lucky (帶來幸運的小鳥)
雲朵 fleecy clouds (軟綿綿的雲朵)
翅膀 guardian angle (守護的天使)

那為甚麼........小青蛙的 happiness要搭上RABBIT RABBIT呢=       =?

 
(筆類大集合)

■韓國文具 Jetoy貓咪夏日必備扇子(2.6RMB)
013.jpg 
(淘寶圖)

夏天實在太熱了,雖然公司有開冷氣
但是溫度還是熱到常常有客人虧我們在響應政府節能減碳
把冷氣關掉了,囧

我想,小扇子絕對是自力救濟的好物!!!!!!!!!!!!!!!!!!
我挑了右邊最下方可愛的BALLON款
 
實品超可愛的啦>/////////////////////<

■韓國原版ROMANE LOMO複古皮質鑰匙扣(18RMB)
014.jpg 
(淘寶圖)一共有紅色/棕色/白色三款,
019.jpg 
我挑了紅色鑰匙款
015.jpg 
還有棕色鐵塔款兩款,打算和男人一起用=        =+
 
收到的實品大概像這樣

WELL,只能說和圖片差距蠻大的~~~
 
金屬的部份乍看還OK
 
皮質部份烙字等細節都有,不過細看之下,都已經是PU皮了
我還可以感受到皮質的脆弱,更不用提邊邊了=        =
做工很粗糙..........有空我自己再來換成真皮的吧XDDDDD

其他部分細節都算可以接受,
 

 

 
只是18RMB配上這樣的品質,下次我可能要考慮很多下(歪頭)

不含雜費+店到店運費匯率4.8
這樣買下來
大概是兩百六十幾塊算是還可以接受的區間
可能是因為對10*10的印象很好......
相較之下
這次整體結論算是算是有普雷有推囉完.jpg


  可搭配閱讀
  快樂敗家10*10.趴萬
  http://jarvinia.pixnet.net/blog/post/25623284
  快樂敗家10*10.趴吐
  http://jarvinia.pixnet.net/blog/post/25623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