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忙好久沒有開團了
最近剛好碰上連假數天,外加男人批准
馬上就迅速開團收單了

中間LILICOCO不愉快過程請容我省略
我氣到不想再提=___=


不過胖哥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出貨前一天還打來確認到貨的時段^^
每天每天都在巴望什麼時候鴨血快點來
卻忽略了一件重要的事........


到了到貨的當天呢.......
手機傳來可愛的唐老鴨歌聲
賓果!!!!鴨血要來了>//////<
(這時候本人我還不知死活)


我忽略了什麼呢.........
剛看到黑貓貓遞給我水果箱這麼大的包裝時(黑貓貓的快遞人員還問我拿不拿的動)
我居然認為那很輕=_________=
直到我揮手送走了黑貓
自己親自接手的那一刻.........


估計那一箱約有十幾公斤吧
0001.jpg  
囧.............我家住在六樓無電梯的地方欸
只好緩慢的默默的以愚公移山的動作
龜速的搬上六樓,
事實證明......我可以舉起自己1/4體重重物搬上六樓


正當我以為悲慘的故事要演完的時候
慘了.....這麼大一箱
0008.jpg
我的小冰箱有那麼大的度量嗎???
(唔.....我是笨蛋....這時候才開始緊張冰箱放得下嗎= =)

幸好事實證明.....SAFE!!!!!!!
把團員的挪到冷藏區,我的塞在門上才安然度過冰箱爆炸的危機
0025.jpg 
只是真的滿到爆炸了,一一


下午愉快的面交完部份團員以後
 0002.jpg
就開始一邊烹調我跟男人的晚餐
一邊開始慢慢加熱我的鴨血


胖哥小舖的鴨血分微辣、小辣、中辣跟大辣四種辣度
因為和男人長期吃中藥,基本上醫生是不太建議我們吃太辣的食物
所以這次只有買了微辣(22塊)
0007.jpg 
包裝上都會寫清楚你買的辣度還有製造日期
保存期限是七天,每包鴨血還附有一包試吃的酸菜=ˇ=
0016.jpg 

除了鴨血,另外還買了手工的燕餃
0009.jpg 
老油條
0013.jpg 
還有鳥蛋
0011.jpg

接下來就是烹調與品嚐囉
照之前看到的印象
湯是濃縮的,所以要加水稀釋
0017.jpg 
鄉親阿,我只加了半包下去,你看看這飽滿的分量
再加上鳥蛋.燕餃.老油條跟大白菜
0018.jpg 
將將,好豐盛喔(扭)
0019.jpg 


[鴨血]
0024.jpg 
口感很Q,而且形狀飽滿有彈性
味道上很入味,也沒有腥味。
湯頭上似乎有加中藥的感覺=  =?還不錯
加上大白菜湯頭更顯鮮甜


[鳥蛋] 
0012.jpg 
帶點淡淡的中藥香,滷的相當入味
雖然不錯不過個人覺得有點偏甜
看個人口味囉~


[手工燕餃]
 0010.jpg
手工的燕餃口感不錯,不會搶味
比外面賣的燕餃好吃


[老油條] 
0014.jpg
一口咬下吸飽鮮美湯頭的老油條
0022.jpg 
層次還蠻多元的
有酥脆的口感也有軟爛
0023.jpg 
複合著湯頭的鮮甜麻辣
個人最喜歡這個>////////<


有喜歡的人可以自己去訂購或團購喔!
也希望我的團員都能吃的開心~
偷偷說.....我的團員都是正妹!!!!!!!!!
-------------------------------------------------------------------------                                                        
胖哥小舖的麻辣鴨血花枝丸
店名:胖哥小舖麻辣鴨血
電話:0971080764
傳真:06-2656149
訂購網頁:http://www.ihergo.com/store/park101/produc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