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常常在想,我現在好幸福,我真的好幸福
正當我總以為我不能再比現在感動的時候,
你,總是能打破我畫的邊界,牽著我的手在我心上寫下了比幸福又更幸福的甜美文字

比幸福還要更幸福,是我為我們下的註解。

『人家也要買一樣的嘛,人家也要,人家也要』嘟著嘴,享受著情人間,你對我的寵溺。
「等你薪水下來才可以買東西,不可以亂花錢」你仔細叮囑著我,一如往常
『耶耶耶,那我薪水下來就要去辦跟寶貝一樣的手機』喜孜孜的撒著嬌,勝利!
「不要忘了你薪水下來要還我五千嘿」再一次叮囑著我,知道你的意思,怕我不小心亂花餓到自己= =
『咦........我回去就要還你了欸』對於回應相當不滿的,我這麼說著
「那你的生活費呢?」
『回去再說咪= =,我有生活費好不好=   3=』
「好啦,好啦,等薪水下來再說好不好,我不急......你不還也沒關係」
『什麼叫做不還也沒關係=______=』
「也不想想你是誰的乖寶貝叮,所以不還也沒關係阿」你溫柔的這麼回應著我


親愛的,就是因為你是我親愛的男人,
從來沒想過要你應該幫我買什麼昂貴的禮物,或是,花什麼大錢,
就是因為一直站在你身旁,一直在你身邊,
所以我更清楚你手上的每一分錢是要花上多大的力氣去賺回來的,
就是因為清楚你多寵我,因為我是你的乖寶貝叮
所以我才不要佔你任何一點便宜咧(做鬼臉)
再說,我這輩子已經得到最棒又獨一無二的寶物了,所以我很珍惜!


因為,老天爺讓我有機會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