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叮:『我明天要去東港看醫生喔』
男人:『記得要去吃黑鮪魚喔』
某叮:『可是我比較想買土產欸(歪頭)』

應該不會有人跟我還有男人一樣
把去看醫生搞的像要出遊一樣..................=..=
還開心的寫的好像遊記=________=


好吧,其實從高雄出發到東港輔英

搭上車的時候還蠻樂的,= =
是超新的新車!!!!!!!!!!!!!!!!!!!!


沿途,東看看,西看看
經過了好久沒有再次踏上的機場,感覺蠻奇妙的


車子開阿開的,忽然一抹抹綠吸引了我的目光
雖然只有遠遠的看,我不會看錯的(推眼鏡)

哼哼哼,是奇異果阿兵團欸
果然是站崗症候群(笑)

好久喔,東港終於到了

真不愧是國境之南的屏東
好熱好熱好熱的屏東..............

一如往常的走進輔英醫院

只是不同的是
這次要看病的病人是我,囧

坐在椅子上乖乖候著診,對著診間發呆

看著心臟科來來去去的厚重病歷

乖乖等候著輪到我的那一刻
詭異的心跳數字嚇壞了護士小姐
唉唉唉,做完檢查以後

果然就是得乖乖的吃上一陣子的鐵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