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過生日的時候要運用壽星特權去石屋吃燒烤的XD
想想還是算了,我和男人一點戰力也沒有........一一"
碰巧前陣子,賀川也在整修= =
就突然想起來,兩年多前吃過印象還不錯的松本壽司坊.........
 

和記憶中差不多,店內的擺設一直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聽我男人說,這間是花蓮算是很老牌的日本料理店了........



店內也擺放了很多老闆的各類收藏品XD

就座以後,店家送上一整壺麥茶與菜單

翻了翻,無奈我們兩個食量真的越變越小= =
本來想點定食的,想說一定吃不完........
最後男人決定點了牛排飯、松竹梅壽司、幫我點了綜合沙拉........

因為到的時候(才五點多)店家沒什麼客人,
店家送上小菜後,

餐點幾乎都是馬上就一道道上來了

男人的牛排飯(80元)

乍看之下,長的真的很普通,連配菜都是重複的
不過豬排很厚實,味道醇厚,也滷的十分入味而不會油膩蠻好吃的
店家還有隨餐附上很好喝的味增湯>//////////////<


松竹梅壽司(150元)的部份,表現就中規中矩,
比較讓我嚇一跳的是...........
跟兩年前不同,店家送上的醬料是醬油膏=     =?

吃了那麼多間日本料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用料的部份很新鮮,醋飯也蠻有滋味的,沒有偏酸or偏甜的情況發生

最後是我的小份綜合沙拉(150元),
(我在猜菜單上那個豪華沙拉應該是大份的照片XD)
店家選用的蔬果食材部分,都相當的新鮮也不會過老,吃起來相當清爽......
給大家猜猜那白色看起來像筍子的食材是什麼,
剛吃下去,有種好熟希的味道,甜甜的很像水梨........

答案是..................豆薯
這在我們家裡通常是加在肉餡裡增加紅燒獅子頭風味用的
雖然我知道可以直接拿來吃啦......不過我還蠻少看到店家拿來用在沙拉上的
至於像是章魚等用料的部分,吃的出新鮮跟清甜
(某叮跟男人對於不新鮮的各類海鮮都會瘋狂過敏........)
不過沙拉唯一的敗筆,可能就是沙拉裡面附上的魚子了吧
吃起來..........好腥!!!!!!

總體表現來講,這算是中規中矩的店家囉......


[店家資訊]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269號(近南濱夜市)
電話:(03)834-9585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