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男人的生日蛋糕真是一波多折= =+
連續被好幾個店家表到....囧


最後在臨出發回台北前
發現大家還蠻推PUCCI的
就想說PUCCI總店靠中山站很近
自己走一趟在MAYU跟PUCCI間選一個好了
結果因為我搭的太魯閣號當電車開的關係=____=
最後只來得及去了PUCCI.....(默)

PUCCI,since 1981
一走近店面附近
就可以感受到乾淨典雅的簡約風格

乾淨透明的櫥窗,小巧精緻的蛋糕,一整個很吸引人>/////<

翻了翻店家提供的照片
挑了順眼的草莓果園
(室內燈光比較昏暗,請大家原諒我的小Z5開了閃光顏色比較囧一點)

在說明自己因為火車誤點
可是等下又要趕車的狀況以後.....
店內的小姐馬上打電話幫我拜託師傅
在一個小時半內現烤了一個六吋的給我>//////<
啾甘心捏~~~~

拿到蛋糕的實品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一打開蛋糕盒蓋

整個房間溢滿草莓香氣
可以見得店家在草莓品質選用上有一定的水準及要求

直到要慶祝的時候,我才發現店家附的蠟燭不是數字
是以大小來組成年份耶!!!

(該不會只有我不知道有這種蠟燭吧....囧)

蛋糕體的部份,夾層是鮮奶油+鮮草莓夾心,
外圈有另外烤好的蛋糕邊雜以碎堅果,另外還有繪上可愛的花邊>/////////<
再用紅色緞帶綁上可愛的蝴蝶結,鮮奶油的部份,不會太甜膩

卻有滿滿的香氣,

加上鬆軟的蛋糕搭上酸甜的草莓

口感搭配的剛剛好(樂)


[店家資料]

PUCCI
台北市南京西路1-3號
02-25428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