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很愛縱火,囧
----------------------------------------------------
【樂天楔型鞋】
----------------------------------------------------
[個人評比]
長相:★★★★★
價格:★★★★☆
推薦度:★★★★☆
再次購買慾:★★★★☆
----------------------------------------------------
感謝我的超級正妹好主購Annier(翻滾)
讓我買到可愛的新鞋鞋XDD
那天在洽特被生起了熊熊大火,

加上售價是1980yen,
迅速跟了家鄉的團,
匯款期限訂在二十號中午12點,
二十八號代買從日本用EMS寄出,三十一號到台灣,
換算下來含EMS運費,一雙767元。
因為種種波折,我的好主購還幫我多跑了一趟郵局,
以便利箱幫我寄出(我....我回不了家鄉阿)

兩天後,打開收到的便利箱,

實品超可愛的,沒有什麼色差,
我買的是帶金屬光的銀粉紅,

鞋跟約 6 公分,

鞋邊邊有可愛的小花邊,

皮很軟,稍微有點板上大家討論的有腳趾的形狀

可是很好走,很穩也很輕(約 300g 上下)
真是深得叮的歡心阿>//////////<

尺寸方面,我平常穿 37 / 38 的高跟鞋
不過因為我是寬腳板,
就賭了 L 的SIZE,穿上去剛好XD,

我的腳趾比較長,很多鞋都會有露腳趾的狀況,
這雙我穿下去不會露腳趾(大心)

(請自動忽略背景的亂七八糟,還有我的粗腿,囧)
顏色真的很美很好搭,價格也親民,一整個開心

‧:*‧★,:*:‧\( ̄▽ ̄)/‧:*‧°★,‧‧:*


[店家網址]
 樂天網頁︰http://www.rakuten.co.jp/prom/1842356/1847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