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在哪看過有關佳樂的介紹了,
印象中有一段時間,合購版有為數不少的合購團說,
在沒跟到團的強大怨念之下,至今一直念念不忘,
上上禮拜北上去桃園的時候,
發現,就在桃園火車站附近嘛,
可惜我離開的太早,早上七點的車,
只好看著拉下的鐵捲門,不斷盤算下次一定要吃到(握拳)
於是,趁著這禮拜我又上去找某人搗蛋的機會,
我就自己衝了XD,這次......


我.終.於.買.到.了**.*.* ︿( ̄︶ ̄)︿***.**



【佳樂波士頓派】
----------------------------------------------------
[個人評比]
長相:★★★★☆
價格:★★★★☆
推薦度:★★★★☆
再次購買慾:★★★☆☆


佳樂蛋糕聽說在桃園一帶算是很有名的的蛋糕店,
網路上的介紹也很多,
那天到了現場去買,囧,
好多人喔,雖然店面看起來有點舊舊的
可是從滿滿的人潮,
就可以大概看出店家起碼的水準,
牆壁上貼滿了訂單,
等了好久才輪到我買


波士頓派的口味分成巧克力跟原味,
有分成八吋以及單片包裝的,
我買了一個八吋的原味帶回來當土產= =,
       一片巧克力給我自己試吃兩種味道的不同,
       一片原味給不愛吃甜食的某人,



八吋跟單片裝都包裝的非常精美,
如果要拿來送人也是相當合宜,
(巧克力的在火車上就被我喀掉了,就不附照片了)
盒子打開後,雪白的波士頓派就出現了(天音︰廢話)。



兩種的甜度相較之下,巧克力>原味
但整片都不會有膩的感覺,
蓬鬆的蛋糕,綿綿密密,
配上打發的剛好的奶油夾層,
表層灑上的奶粉與少量糖粉,
口感上搭配的剛剛好,
奶粉取代大量糖粉的甜膩,
且散發出淡淡的香氣,



巧克力口味的,則是有60%-70%苦甜巧克力的口感,
兩者都有不錯的表現,
原味的剛從冰箱裡拿出來,
吃起來還會有點冰淇淋的感覺,
兩者我都蠻推的XD



我想,就算連不愛吃甜食的人,
都會蠻喜歡這個波士頓派,
連我家那討厭甜食的傢伙都說好吃說,
據說他們家還有芋頭派跟水果派,
等下次有空再上去搗蛋的時候,
再去試試吧!
-----------------------------------------
[價格/運費計算]
原味     300/個
巧克力  330/個


低溫宅急便運費:
1  個  140 大洋
2-4個 190 大洋
5-8個 240 大洋
須先以ATM轉帳付款。
(據說黑貓貓漲價了,不知道這個還正不正確)
------------------------------------------
[店家資訊]
佳樂蛋糕(桃園店)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民生路12號
電話:03-3335339  03-3345914
營業時間:08:00~22: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