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PTT站崗板Chantal221板友

什麼情況下,會放棄一段感情?
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答案,只是~當提出這個問句的時候
其實你已經清楚自己該怎麼做,唯一的猶豫就是,你還愛他,還捨不得...



原本對於迷惘的人我是抱持著沉默的態度
剪不斷,理還亂
自己看不開,別人說再多也沒用


人性很軟弱,也許今天別人的勸告你聽進耳裡~放進心裡
但明天,
你深愛的他一個動作,一句小話~
你就把那些話自動當成垃圾刪除了

真的,自己不知道的時候不要問別人該怎麼辦
只有你自己才會知道你該怎麼辦
只能告訴你,多愛自己一點。


如果你明知道他不珍惜你,卻又願意和他在一起~那別人能說什麼?
你說你吵得很無力,那為什麼還要這樣下去?
吵架吵到如此,不難想像問題一定是持續很久了吧
他都看不見你的無力,看不見你的難過,對你的生氣不當一回事
你問問自己啊,當你很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你會這樣對他嗎?


你說的所有問題,我想是沒有人會不生氣不難過的吧
你沒有無理取鬧,也沒有任性妄為
你其實是個很懂事的女生~
懂事的女孩子多半很聰明~你其實知道自己怎麼做才是最好吧


你的煩惱我看在眼裡,你的難過我痛在心裡
我不想為別人的感情負責,只是
看到你這樣~忍不住想對你說幾句話....


對感情認真付出的都是好女孩
感情的事或許沒有誰對誰錯,但是,沒有人有權力傷害任何人
當你感覺被傷害了,對方就應該要正視你的感覺


但是,不要忘了,感情的事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他這樣對你,你都還是來版上問問題~而不是選擇對自己好一點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只能跟你說

不想分開就不要勉強自己做所謂"對的"選擇吧。


對目前的你來說,分開並不會比較好一點吧~至少短時間內來說是的...
因為你放不開,你還覺得自己會去哭著求他回來
基於這一點,我就不會告訴你~分開比較好
因為現在的妳即使不太疼愛自己,但如果分開後又去求他回來
你連自尊都沒了........
什麼都可以失去,但不要連一個對你不珍惜的人都讓他看見你沒有自尊。

他需要長大,如果你想要等他長大,那就等吧~
他需要長大,如果你想要幫他長大,那就走吧~
沒有什麼選擇是對或是錯,別人的話都可以聽~但是,最終的選擇還是你自己
放棄一段感情真的很簡單,只要讓自己心死,那就夠了....
只是,很悲哀。


也許你會連眼淚都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