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覺得我自己很厲害
從早上到下午
衝市區   看皮膚    剪頭髮   洗牙
修車車   做禮物    買包裝
花了5個小時就完成了
一整個有厲害到= =   噗噗


現在想想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    哈哈


今天遇到的都是好事   技術很好很好的髮型師
肯傾聽病患的醫生   很熱心教我的姊姊
我真的好幸運^^


晚上是送舊    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自己的事    算是做了了結    可以了
接下來   我可以想像的到更充實的內容
因為星期一我要期。中。考+期。中。報。告
還爆炸在同一天   太好了 屎期到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