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米提爾牛軋糖】
 -------------------------------------------------------------
 [個人評比] 
長相:★★★☆☆ 
價格:★★★☆☆
推薦度:★★★★☆ 
再次購買慾:★★★★☆
  
首先要感謝辛苦的主購capricorn大大^^ 
整個合購過程非常愉快
加上遠比預期的還要早很多到貨
一整個就是大心>////////<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吃他們家的牛軋糖了
所以看到合購文的當下 手就滑了嘛XD 
 

米提爾的原味牛軋糖跟記憶中差不多
體積頗大顆,甜度中上
有著很濃的奶香,夾心的杏仁也很大顆
口感上不會太硬,頗好咬
包裝上也不錯,拿來送人還蠻有質感的
就原味的部份,整體上我給他 80 分
所以下次如果再開,我想我的手應該還是會不小心滑掉吧XD 

 

就我目前吃過的牛軋糖口感比較的話
我心目中的排名:聯翔 > 米提爾 >> 晶實 > 糖村
(可是聯翔價格真的很不可親耶= =) 
-------------------------------------------------------- 
[題外話] 
米提爾家100g的原味牛軋糖為460大卡
所以一個牛軋糖的熱量約近80大卡喔~囧
(我可以裝做沒看見被我吃掉的包裝紙山嗎? 
我想我應該好一陣子不會想爬上體重計) 
\( ̄▽ ̄)/ \( ̄▽ ̄)/\( ̄▽ ̄)/ 
-------------------------------------------------------- 
[合購網址] 
http://hipage.hinet.net/mi_ti_er 
免運條件:五千免運 
[價格] 
原味牛奶600g─280元
可可牛奶600g─300元
[店家資訊]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220號
電話:04-23150585
傳真:04-2316657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