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啦,我老實招認.....某叮其實是大蜈蚣=________=
總是能找到新的理由說服自己買新鞋,囧

001.jpg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在我男人眼皮底下偷打分享文......)

距離上一次我寫衣服的心得文是11月的事了
倒不是因為偷懶啦,冬裝實在不太生某叮的火
中間這段時間,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都買櫃上的多
(其實是最近買的衣服都還卡在追加...........囧)

搶現貨一向是叮買網拍最愛做的事
某叮實在是沒什麼耐性(攤手)
這次27號下標,兩點半多填完單,
因為只有買一件,所以沒有碰到缺貨要等的情況
001.jpg  
29號早上七點多我就從小七店員手上拿到衣服了,一一"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可搭配閱讀︰快樂敗家10*10.趴萬
  http://jarvinia.pixnet.net/blog/post/25623284


默默的,我第三團的東西飛來了,一一"
我們這團很幸運的跟到匯率41.5
感謝我辛苦的好主購,lummy,辛苦了>/////<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時候,香雞城的手扒雞好像曾在全台風光過一段時間
還記得我老爹常常買回家吃=_____=
慢慢的,一間一間就這麼不見了........
目前宜蘭這一間,據說是全台最後一家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askin-Robbins 31 Ice Cream,巴斯金-羅彬斯31冰淇淋,
是世界上最早誕生的加盟連鎖冰淇淋店之一,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年前的今天....................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只是在閒晃想找膽經的敲法
順手看到就自己玩了一下,一一"


  黃金比例公式(cm)
  1. 體重 = 身高 - 114
  2. 胸圍 = 身高 * 0.52
  3. 腰圍 = 身高 * 0.37
  4. 腹圍 = 身高 * 0.457
  5. 臀圍 = 身高 * 0.542
  6. 腿圍 = 身高 * 0.26 + 7.8

    (公式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kk9442001)

嗯..............一項一項來檢查好了= ="
(某叮聽說只有158................囧)

我的標準體重 = 身高 - 114 = 44公斤,
嗯,43公斤勉強過關

我的標準胸圍 = 身高 * 0.52 = 82.16公分
嗯,少了幾公分(嘟嘴)

我的標準腰圍 = 身高 * 0.37 = 58.46公分
耶,我的腰在安全範圍內(樂)

我的標準腹圍 = 身高 * 0.457 = 72.206公分
耶,我的腰在安全範圍+1+1(樂)

我的標準臀圍 = 身高 * 0.542 = 85.636公分
咦,這樣是標準,可是我想要再俏一咪咪耶

我的標準腿圍 = 身高 * 0.26 + 7.8  = 48.88公分
果然我大腿還需要再細一吋= =+++++

好想要更好的身材喔(扭)

PS.....敲膽經好痛=________=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家的抹布除了愛睏的表情以外
平常只會出現兩種表情.......................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謝我的正妹主購Mireille
還有人超好的郵寄主購pretty1121
兩位辛苦了>//////////<

10*10的團真的都是秒殺團,囧
加上選擇很多元化
不小心,我就跟了兩團下去=______=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閱讀此文章需要密碼

密碼: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家裡親戚在報關行上班,
每年都會收到一盒像這樣子的屏榮蒲燒鰻先生XD
這幾年吃下來,都一直維持在不錯的水準

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